close

平時最大的休閒活動大概就是打籃球了吧 從小學就愛上這個運動

也從國小就一直看NBA看到現在,以前每個月還會買雜誌

雖然國小就開始打球,但實力卻也一直停留在國小的程度......但依舊保持著對籃球的熱情

一路上也遇到過各式各樣的對手以及隊友

我只能說從一個人打球的方式完全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第一種人,動不動就喊犯規

摸一下就犯規,上籃放槍沒碰到他也喊,巴他一顆乾淨的火鍋他也喊

投籃投出去了點到他的手一點點,他也還是喊

這種人,很明顯就是活在自己世界,加上很愛面子,完全無視於合不合理只覺得他的領域被侵犯了他就是要喊犯規

即便根本完全沒事,加上有時候放槍很丟臉,喊個犯規會讓旁人以為他是被犯規才沒進的

 

第二種人,打個球搞得像要打架

大家都是來運動,我相信沒有人想受傷

大家都想贏,但絕對是建立在不讓對方和自己受傷的情況下

但有些人就是喜歡粗來粗去,搶個籃板我都還沒跳,球都還沒談到框,他手就先架出來

你說扶著就算了,直接往胸口架著,還出很大力,啊我不就也要出更大力?   不然都給你搶?

進攻也一定要手肘先卡你一下,卡位跟防守也一定要手跟腳先卡你一下

最好笑的是甚麼,最好笑的是這種人,你一跟他粗回去,他就爆炸了

他會失去理智,他會一球比一球更粗,他覺得他是在挑戰他...

不是阿要你要這樣打乾脆去打wwe不是更爽

而這種人呢,也很明顯就是自以為是的人,也是一個玻璃心的人

他就覺得只有他可以這樣做,別人做就是再跟他要輸贏,阿有人反抗他,他就會7pupu

 

第三種人,睜眼說瞎話

球一起碰出界,他第一時間會先超快反應,說他沒碰到

好,你說一起碰出去,你要凹是你的就算了

有時候有種球是失控球可能砸到籃板突然彈到他那裡

球的行徑路線經過他那裡就突然改變了然後出界

他第一時間也是超快反應,也是說沒碰到

如果這種情況他還沒碰到,那我真的怕了,那肯定就是超自然現象

如果又是農曆七月發生的事,那我真的會開始害怕

這種人...很明顯就是一個沒信用的人,因為他一直在說謊,他也是個自私的人

正常一起碰到球,大家都馬會猜拳

但他只會想到他自己的利益,所以選擇說謊裝蒜,應該不能說選擇

他第一時間說謊的反應快到簡直令人驚訝,可以說是天生就是一塊說謊的料

所以女孩,看到妳男朋友碰到球還故意說沒碰到,我看可以考慮分一分了......

因為連這種小事他都能說謊,何況是真的出問題的大事呢?

 

總之真的有很多種人拉~這邊講的還只是對手,有很多種隊友也是可怕的很

也是從中就能看出很多人性

人家說從一個人的牌品就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

而我覺得呢一個人的球品更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

因為真的太多細微的事情了...這邊因為越講越氣就點到為止吧(其實是手痠了)

希望去球場能好好的運動就好,別再遇到一些曠世奇才了

 

 

 

arrow
arrow

    脆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